hello~~~

有時真煩,

就因為參加了太多的團體...

xunlei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26 Wed 2010 09:48
  • ^^

最近的心情好开心哦!


xunlei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蓮台大小不一:你修了多少德,就有多大的蓮台

「九品蓮台」是怎麼來的?是從德性來的。這不是說一貫道才有九品蓮台,你修其他教就只有兩品,不是這樣子的。你德性夠,就有九品蓮台,跟教門無關,只是我們道場,剛好可以應運辦道,差別就在這邊。

xunlei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 明朝时期,有这样两户邻居,一家有人在朝中当宰相,另一家在朝中当尚书。一天,两家因为院墙的事发生争执,都说对方侵占了自家三尺宽的地盘。为此,他们两家人都很生气。宰相的家人往京城写了一封信,想让宰相以他的仗势来解决这个问题。宰相接到信后,很快就回了一封信。信中写着:“千里修书只为墙,让他三尺有何妨?万里长城今犹在,不见当年秦始皇!”家人接到信后,将院墙后撤了三尺。对方见此,也后退三尺,从而形成了一条六尺宽的街道。这便是安微徽省桐城的名胜古迹“六尺巷”的由来。

      凡事都要,彼此忍让那就不会再起争执了啊!

xunlei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故事/

      莊子走在山路上,看見幾顆巨大的樹,枝葉茂盛。可是伐木的工人卻站在一邊而不動手,莊子問他爲什麽?

xunlei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 有一天,学道多年的弟子去见師父:

      「師夫!我已學足了,可以下山了吧!」

xunlei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